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呢?

“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呢?念什麼科和將來的事業有多大關係?讀什麼科什麼系究竟有多重要?老爸中學純理科,大學讀生物生化,但與新聞工作打了大半生交道,你會說,這不算成功例子。” …… “讀什麼科系,其實又有什麼關係呢?” …… “沈校長說﹕儉樸地生活﹕「快樂與金錢和物質的豐盛並無必然關係」;高尚的生活﹕「對一己的良知無悔,維護公義」;謙卑的生活﹕「不固執己見,虛懷若谷地聆聽」。”
reference: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%E7%88%B6%E5%A5%B3%E5%90%8C%E9%83%B5-%E8%AE%80%E5%A4%A7%E5%AD%B8%E7%9A%84%E7%9B%AE%E7%9A%84%E6%98%AF%E4%BB%80%E9%BA%BC-211406947.html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